Saturday, May 1, 2010

连名字都不懂,怎么说爱?

前几天看了我的第一篇温民文,
名字是《我爱过的名字》。

虽然故事的内容又是拿《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的idea来用,
可我主要还是在意温流所唱的那首《The Name I Love》。

这首歌是我续奎贤的《Seven Years Of Love》后,
爱死的sad song。
(续这两首后的有SHINee的《Last Gift》)

只要一听到这首歌,
我就会想起佑根……

还有那天和他的离别……

很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对你的感情也称不上爱……
我们连“认识”都是个问题……

有点伤心……
又有点想你……

不过,
我真的没有资格说什么我爱过的名字……

好在我的脑海里没有橡皮擦。

所以,
我至少可以有回忆……

记得你的样子……
记得有你这一号人物的存在……


Are you sure this post is posted by a girl name Po C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