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现在上瘾的是online game

现在我在玩的online game是balde and sword,《剑灵》而且还是中国服务器。在这之前我玩的是dragon nest,《龙之谷》不过是SEA server。DN我玩了有4年左右 而且还invest了RM100进去。想想当初还是看到becca玩 然后觉得graphic很美 所以就试看玩。玩了以后才发现原来quek也在玩。最后全部人都没玩了 可我还在玩 还拉我的roommate,shermaine陪我玩。

然后当我们玩厌DN时 剑灵上市了。 graphic,function什么的都比DN新 又有趣 所以 我们跳槽了。可是 我们可说是遇到很多波折 其中最大原因是因为是外国服务器 所以很lag。有时 甚至是卡到进不到游戏 或者attack 出招什么的都出现massive delay。所以 shermaine不玩了。

嘛~~~~其实也是因为shermaine毕业了 然后她家没unifi 然后要担心下未来前途什么的。。。所以就这样咯。结果我现在是没guild 没friend 自己solo到底。

然后 悲剧来了!

因为我是那种 只顾leveling和做quest的人 所以weapon enhancement,accessories这些 到后面高level时才发现没做 然后很需要 可是又不会。。。简直是OMG的悲剧!

老妹说 "玩game比较不会沉迷" 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对 因为现在的游戏 又是签到 又是每日任务。像shermaine:"不行, 我还没有做这个 我还没有做那个 我还不可以offline " 这样 那样的情况。

然后我有时也跟着被影响 比如说 "看~~~shermaine还在玩啊 那么我也玩吧!"然后就很迟睡什么的。所以说 我是个很没有自制力的人。

明年shermaine不在了 希望我可以早睡 还有不被影响到一个不会小心打game打到太over。。。

然后我刚刚发现 玩剑灵 我也有轻微的 "这个没做完 那个没做完 我不能offline"的symptoms。

惨了。。。

而且还刚认识了人 可能会被加进guild。。。我能不能够control自己呢?

如果没认识那个人 我明天开始就直接stop了!呜呜~~~为什么这么刚好啊?现在怎么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