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偶尔需要发泄 吐糟 投诉

首先应该先祝大家2014年快乐 再来是道歉一下。因为一直以来我一直强调会努力不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大家 还有说什么 会坚持用英文。可是这样的结果是 到头来我什么也都不会post 什么也都不会说。想想这个blog还有谁会看?还有谁会在意?

2013对我来说 痛苦多过美好。一整年下来的失眠导致身体健康失调 现在只要一考试 压力一来 伤风 感冒 过敏 都找上门来。常自嘲我这是变成“林妹妹”了。

一睡不好脸上的豆豆也跟着多 用老妈的形容词 我这是整个脸都烂了。这样下来 不多自信心被打击得更少了。这么说起来我也很久没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了。。。

再来成绩也一直不顺利 拿5科 fail4科。PTPTN loan也就这样断掉了。现在变成伸手拿父母的钱 简直是一巴掌盖下来的感觉。也因为fail了那么多科 接下来会 extend一年左右。还真怕我把老爸 老妈的养老金给吃掉了。

最后 好不容易开始了一小阵子的恋情也被逼结束。人说 初恋是最让人放不下的 所以 过后还是有点纠缠不清 差点落得个小三的名分。这种纠缠是痛苦的 加上遇到的不是很厚道的人 那种残忍的温柔 真的会死人啊!

也因为忽然没了个 说话的对象 现在每次都觉得寂寞 那种想要人陪的感觉快把我逼疯了。

自信心也掉到 minimum。人说 你先要自爱 人家才会爱你 可是我就是爱不了自己。感觉最近在一直自虐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可怜虫。加上最近自己说话都没人听 被无视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有存在感啊。

种种的理由让人自暴自弃 我想现在我连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都做不到。感觉自己的身份比个外劳还低。。。

嗨~~~~开始明白 活着是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