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暧昧暧昧就好 不用真刀实枪

今天灵光一闪 莫非我其实没有很喜欢BL了? 单从我今年从书香买回来的书就可以看到 其实都是轻小说。

回想以前 我就算看BL 都会比较注重剧情 再来才是要H得有味道。 除非那时真的很饥饿 就真的因为要肉而看肉。

想想我最近看的轻小说 其实或多或少 都有点暧昧暧昧 隐隐约约的腐味存在。可能就像Sherry所说的 那种隐隐约约 能够自己YY的才比较有味道?这个我可以深深的从《正义美食团》这本轻小说里理解到。

其实这都是因为BL的作者们都跑来写轻小说啦!然后腐女的本性不是说断就断 藏就藏 所以才会看到这些暧昧的影子。

现在想想 我要追的轻小说还真多: 护玄的《因与 簿案录》和《特殊传说》,蓝旗左衽的《劣等生》,迥小異的《阴阳捡骨师》。这么看来我2013年还真跳了很多坑 而且一个BL坑都没跳到。我可以当作这是我内心稍微被净化的symptoms吗? ヾ(P●>艸<q)☆゜。+゜*。。゜

虽然之前一直说什么修身养性……屁啦!这种事怎么可能做到?我也看开了 现在只要求能减少 和能控制自己 别太沉迷就好。

也许像我表姐说的 这些都是少年轻狂时的表现 一直要看H 可是看完后只觉得特别空虚。so~~~我想我最近应该没什么BL要看 应该会在轻小说的世界徘徊一阵子 只是不知道 我过一阵子后会不会说 看轻小说后还真觉得空虚……你讲完咯! 真是矛盾的发言。

最后刚刚看完蓝旗左衽的最后一集《福星东来》明天就看番外……然后《福星东来》就the end了。 ー(TAT)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