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消失

近来坏事连连,
打个比喻就是我考车fail了。

心情低到谷底……

就因为那辆车的gear的关系,
结果在slope那儿……

这就有如打死我/要了我的命我都不相信我的Bio会拿B一样。
但……它们的确发生了。

要不是静琪在那儿陪我说笑,
我早就emo到哭死了!

回到家,
家门都还没有进完,
鞋都还没有脱。

某坐在facebook前面的人就转身对我说教。

如果,
她说完后有回头,
她一定会发现我的眼睛里的冬冬。

之后陆续有让人越来越抬不起头的时候,
还有就是那句:
“离开你妹妹远一点。你不要拖她下水……”

呵呵~
哭了吗?

苏宝琪会哭吗?

就像我和静琪所说的那样,
那个人的自信……
那个人的气势……
那个人的威严……
全都没了。

在很里面很里面那儿,
有什么正在慢慢地瓦解、崩溃、分裂……
相信很快地这个人就会不见了吧?

那么最后会剩下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