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Bling Bling 的消息

谁是Bling Bling?
呵呵~
那就是SHINee啦!

SHINee 在5月25号会和张力伊一起来马来西亚举行粉丝见面会。
可筠说不知道是真的没有,
因为很少人会在Johor举行粉丝见面会,
更何况SHINee在1月多的时候才刚去过 Singapore.

哦~
没关系呀!
你们来我就去,
就这样!^^

如果真的有来,
那就是SHINee第一次来马来西亚了。

呵呵~
会留意他们是因为真的很在意那些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艺人会做些什么呢?
他们的生活又是怎么样过的呢?

I'm watching you......

--------------------------------------------------------------------------

在这里是感谢爱我、关心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的chat box那儿留言。
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
Thank you very much。

真的很感动,
你们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真的真的打从心里的谢谢你们......

Please always keep in to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