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nd Orientation

Utar 的第二次 orientation 将会在五月未举行。
按照常理,
这已和我无关了……

可不幸地……
我被卷入了风波,
那就是成为ice breaking的委员。

OMG~
认识我的朋友们一定知道我没有那么“好心”呀!
这真的有不小心把自己给卖掉的感觉。

囧~~~~~~~

不过,
这也好。
反正五月整个假期好长……
因该也找不到工……
做一些有意义的冬冬也好……
嗨~~~~~~~
(自我安慰ing)

只是现在我的情况很不利呀~
因为那些家伙竟然有让我做 secretary 的打算。

Mamamiya~~~~~~~~~~~~`
放过我吧!!!!!!!!!!!!!!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