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怕家

几时开始怕家了呢?
又怕家里的什么?

以前会怕妈妈,
不过后来就不怕了。

现在是怕我爸……

自从拿了SPM成绩回家后,
我爸就不怎么side我了。

他甚至会说一些话……
一些他以前不会对我说的话。

也许出自惭愧,
我会怕。

昨天,
明明是想呆在家那儿都不去了。

可硬是被拖出去说要我请吃。
好死不死,要我请吃电话饭店。
就这样大出血了RM90++,
而且我自己还是因为牙龈痛而没办法吃到什么地。

真的有种要爆发的冲动。

SMS 俐苹时,
她说没看过我爆发……

拜托小姐,
现在哪有人会对别人爆发/撕破脸皮地?

如果有,
那人的EQ&IQ真是好极有限了。

到目前为止,
除了我家人我还真的没有对别人爆发过了。
小小地凶一下人家倒是有地,
而且我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

Haiz~
怕呆在家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