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时间的脚步真是有够快,我跟不上了!

偷懒了半个月没什么update到我的blog真是不好意思。
这半个月又琐碎的事也有大件的事,
怒我不能现在与你们一一分享。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半年了……

总觉得自己跟不上时间的脚步,
有觉得自己的了short term memory lost那样,
没什么时间观念了……

搞不清楚事情是几时发生……
已过了几久……
有点吃不消呀~

断网了好一阵子,
每天都沉迷在文字的世界。
(我在看书~)

报考了MUET,
没什么信心可就像Quek所说那样,
抱着玩玩的心情去考就对了.
(可本小姐有明显多看英文书了,希望有帮助才好……)

驾车上学已有超过10天了,
技术无可否认地越来越好!

那《连名字都不懂,怎么说爱》其实有续文,
不过到一天故事就再次ending了.
(谁叫我没有坐巴士了.)
[请参考《连名字都不懂,怎么说爱》那个post]

再来就是各种assingment和为personal presentation而烦恼,着急……
(为什么我是第一个present呢?T_T)

上学还不错,
就是有做练习有上课,
不过不是很明白自己在学什么就对了……
(活在模糊的状态。@_@)

整体上就是这样……
总觉得脑袋有点不在控制的范围内……

我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