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考试OVER

哈哈哈……先仰天长笑3声。终于考完式了!

今天一回到家就开始用电脑。第一件事当然是看允浩的新戏《向大地头球》。
一口气看了两级,只能说“允浩,你真是太帅了!幼稚的你,呆呆的你,故灵精怪的车奉君都那么地惹人爱呀!”

看第一级时有点看得不自在,总觉得怎么允浩变成这样了?可第二级开始,笑话等好看的地方就慢慢出现了。

第三级几时出呀?



=====================

有些事过了很久,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时就会拿出来和朋友分享。哪怕是拿出来给他们笑。

那件事我真的一点也不在意。在你开始和我诉苦,说的全是关于他的话题时,我已经心中有数了。

所以当你跟我宣布消息时我只是“啊啊~~终于开始了。”

完全是替你感到高兴。一点其他的恶意和杂念都没有。

只是还是觉得要让你知道我有留意过他,所以有暗示过你,只是没想到你那么,听不明白而我却以为你听明白了。

然后我们继续做朋友,过的好好地。

看到那画面时总是替你高兴。心想要是你们不这样才会气死我呢!

要不是你鼓起勇气跟我谈这话题,我还真不知道我们有了那么点的误会。

不知道其他人和你说了什么。不过我们之间的误会解决了是件好事。希望以后有什么误会都要像这样坦白说出来解决。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好,成为更久的好朋友。

依然是永远的好朋友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