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鼻子啊~

一直在找SJ的论坛可一次又一次地碰了一鼻子灰。
嗨~你们真是对迟来的饭好不公平呀!那篮宝阁,别说注册了,连进都进不了呀!(我没骂你哦~篮宝阁,我是骂我们的网络服务太差了。)
===================================
有一次筱筠说起才注意到原来自己欣赏的都是很会跳舞的。从TVXQ说起就是允浩了。谁都知道我第一个欣赏的韩星就是他。他上了舞台跳起舞来是那么地厉害、霸气。(赫在也是其中一个上了舞台跳起舞来就变了个样的。)这是公认了地。
至于俊秀……对不起,我不会欣赏(俊秀的饭-俐苹不要打我!)
接着就是SJ的东海、韩庚还有赫在了。三个都是SJ里的‘’将 呀~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东海那类soft一点的舞蹈啦!总觉得比较好看,就像我的一个朋友那样,身体超软地!Wave起来好好看!^^
所以,对我来说会跳舞的男生比较会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吧?
Em,会跳舞的男生很帅!

允浩

韩庚

东海

赫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