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一波又一波

有时累了就累了,不停下休息一会儿,死撑,最后受苦的就是自己。可像我们这种不大又不小的孩子往往都是因为父母而被封杀了休息的时间,然后死亡……

为了考试只睡了1/2小时,无奈当天还有补习。一补就补上4小时。必须上的科目没什么大不了,本想不去可还是被不明事理的老妈给送去了。

人家当艺人除了非常时期,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睡上4小时。我们是学生!加上午觉4个小时是必须地。

所以只睡了1/2小时的我……上补习时……可想而知……

很恨那样的自己,补习时没吸收到;没能好好休息到,浪费时间!

回到家时已是8pm++,冲凉一大堆11pm就睡了。没有醒过直到第2天的11am.

第2天的补习时间是12pm开课,时间上算来算去都去不成了所以决定上3pm的课。接下来就‘偷偷’上网来打发时间。

结果,妈妈回来了。吵架,两个pendrive被毁了。

……很惨的结局吗?

当天晚上,萱来找我发脾气而我却神使鬼差地冲她喊了句“出去”。

爆发了……一发不可收拾。她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我。

哭了一整夜,真不知道自己还有那么多眼泪,有多久没这样哭过了?

我到底还是伤害了别人……

对不起,萱。

莫非得像忆龙所说的那样,不再说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