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New Phone



呵呵~终于可以对陪在我身边6年的Sony Errecsion Z600 说bye bye 了。因为本大小姐终于狠下心买了新电话了。(好肉痛呀~)

我本想买Sony Errecsion地(因该有人知道我以前很anti-Nokia地说)。可找来找去,要有Bluetooth, camera, walkman phone & memory大,价钱又合理地真的只有Nokia了。所以最后我还是‘死’在Nokia的手里了。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买电话呢?

1.因为手机真的够钟了,常死机。
2.宝萱都愿意花钱买一个camera了为什么我不花钱买一个比camera 多function的hand phone 呢?
3.我的mp4 ‘KUA’了,花钱修不如出多一点来买hand phone
4.我的房间没有mini compo,不如买一个walkman phone 来听歌。
5.以前的手机没有mp3的function。

最后最汗的理由是:

1.为了听TVXQ的歌。
(事后筱筠问我为什么不买他们带言的Samsung呢……因为我没钱嘛~)

结果呀~我就真的买了一个新手机了。

3 comments:

御风 said...

可喜可贺~

Rebecca Ng said...

ah quek d comment all so fei one. =__=
wooo~ omedeto yo! x)
dun listn too much Korea song lahh, support Jpop a bit bit.

御风 said...

of coz la beca~~
my sentence came from me myself~
sure fei de~~
lalalala~

anyways,
poooooooooooooo chiiiiiiiiiiiiiii~~
let's drink te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