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改变心情


不知为什么忽然很想用华语来写部落格,所以就写咯~ >.<


也许今后我会参参地,一会儿用华语;一会儿用英语,不过……我绝对不会用马来语(国语)因为我的国语真的很烂。


所以,希望我忽然转换了语言不会为一直阅读此部落格的你造成不便,如真有此事,请留言告诉我。我会"考虑考虑"换回英语地。


Translate : Start from now,I will sometime use chines to write my blog. If you hope this blog can continue write in English, please let me know and leave me a message.


好像有步入筱筠的后尘的感觉(用华语来写部落格)。哈哈~


我先在此声明,我的华语不好,也许会用错词或写错字,还请大家不要太在意,看得明就好了呵~

希望能带着大家改变心情,有不一样的感觉。

3 comments:

御风 said...

哎呀~
都那么熟了~
谁介意啊?

哈哈

June said...

copy me!! >"<

my 友 の 部落格 >"<

u write chinese i can accept de~
but then...
i support 原创 punya..
so 注意注意一下
thank you~

Rebecca Ng said...

都那么熟了~????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