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偶像?



其实也只不过想说自己没有那么迷漫画和Anime了,我现在是‘欣赏’东方神起。

淑莹说她为我感到高兴因为我终于从虚幻中走出来了……
想一想……其实也没有现实到那儿去吧?

哈哈哈~~~

我是在今年才看到他们地(因为他们刚出专辑吗~),然后在旁边的朋友催眠下(筱筠和俐苹)就变成他们迟熟的饭了。

在杂志上看到有人会叫他们神起宝贝,这让我想起神奇宝贝,Pokemon呀!

呵呵~不要小看我呀!想当初,小六时我也会像男生一样会看Pokemon, Digimon, 玩yoyo 和打陀螺地。当时我没什么女性朋友,自己又粗鲁……暴力……会欺负男生……

哎呀,话题跑了!

所以说,我现在会去youtube看神起的MV。我还蛮喜欢balloons, rising sun 和 choosey lover地。

喜欢summer dream后面那部分,俊秀乱跳都还是那么地可爱;在中坐在车上时也很可爱;有天驾车时有帅到(purple line 里面也是);允浩在choosey love里跳舞时也好棒而昌珉在rising sun时拉音的部分也好厉害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