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Super Junior-M 的新歌

我知道这之前我比较少提起SJ,好像提起神起比较多。

其实很早就爬墙了……不敢说因为有点好像对不起筱筠。

不过,那天筱筠说她不在意因为她其他的朋友也会这样所以我就光明正大地说了!

也是筱筠告诉我SJ-M出新歌地(筱筠,我的情报全都来自你耶~)

和筱筠比起来我应该是比较了解SJ-M了。(筱筠明明说她没留意他们的,情报那来的?)

新歌一样有两个版本,比较喜欢韩文版的,因为听惯他们说韩文的声音。留意一下圭贤在两个版本里的声音,好像全部人在华语发音哪儿都会高音一点。不过也很高兴,因为看到最近的东海和韩庚,当然还有Henry,周觅,始源,丽旭,圭贤。(就是全员了!)

最可喜可贺的是他们的华语发音也越来越标准了!

把华语版的放上来,毕竟原版是华语还有大家都看得明。

1 comment:

June said...

我是不了解SJ-M
但是别忘了我的副业是SJ
凡是有SJ就错过不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