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月饼


今年又没怎么吃到月饼,

好在淑莹今天带了她妈妈 homemade 的来请我吃,(好好吃!)

其实妈妈有买月饼……

2个冰皮,吃完就算过完中秋了。

这让我想起我form3时所写的一首诗。

找了找发现竟然还在,

想当初Quek和Eyeshadow看了还笑我呢~

月饼 我不常吃到
每年中秋他才出现

月饼 很贵又很甜

爸爸嫌它开销大

妈妈嫌它不健康

虽到中秋可月饼未必出现于我家

我盼吃到它
不管它是冰皮、莲蓉、双黄还是豆沙

我都要
至少在中秋时
让我吃到一颗又香又美味的……

单黄


啊~好想提灯笼呀!

谁要一起?

1 comment:

afternoon tea said...

今年不知道是我第N年没有月饼吃的中秋节!差一点就忘记了他的存在!好想吃冰皮莲蓉月饼,yumyum。好想玩自制milo罐灯笼masak-masak(最喜欢炒昆虫)。好想玩火烧纸灯笼。。。
长大后才发现,这些全都是小孩们的特权。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