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当你落水时……

平时人人都可以对你很好,
可当你落水时,
会挺身而出不顾一切都要把你救出来的那个人才是你一定不可以错过的人。

我很自私。
我会希望在我们两人中我是先落水的那个,
那样我可以先看清你的反应。
而不会是在你落水后把你救上来再被你推下水。

不幸地,
我确实是先落水的那位。
而且还遇上了急流。
可没想到这样了你还是愿意挺身而出,
把我救出来。

那杀那者我真的感动得差点哭了……

谢谢你,
为了你只要我可以我愿成为你的剑或盾。
像你救我那样救你。

我的一生真的太幸运了。
中学有两个这样的友人,
没想到大学也有这样的一个。

一定会珍惜这样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