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来报告一下

原以为考完试后我会狂看小说地,
没想到事情竟然演变成狂看韩剧。

看韩剧就算了,
不就去看《向大地头球》吗?
因为看到一半了。

没想到我竟然去看《香丹传》!
很·好·看!
如果有谁要看爱情+韩国古装+喜剧,
这个就正好!
不过才两集而已,
有点太没意思了
不过,
结局不会很潦草所以不用担心。

第一天考完回家(星期二),
就把《香丹传》给解决了。

然后……
该到《向大地头球》了?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跑去看《太王四神记》了!
可看到一半就卡着了。
因为中国不给播所以……看不到。
哇~
有谁可以借我!
看到一半就停了很不爽!!!

嗨~
终于到《向大地头球》了?
对不起,允浩……
我真是太对不起你了。
因为我打算要看《爱你千万遍》或《IRIS》。

可是……
又没有跟着剧本走了……
因为现在我陪我妹妹重看一次《人体探险队》。

呵呵~
所以就这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