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灵感,GONE~




最近因为只看TVXQ & SJ的东东,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动过漫画了,所以慢慢地灵感也跟着不见了。

以前我一直都会带着一本小书,走到那儿就写到那儿,一直抱着要把头脑里想的东西全部变成文字来和大家分享。可是,现在不行了……

因为看漫画和动画会让你有那个想象空间,你会去猜故事接下来会怎么发展?要是我是故事里的人物遇到这样的事我会怎么做?

而且我的故事都是从不同的故事,拿它们的精华,精髓来完成我的故事(当然多数是自己想的)。所以,现在因为没有input,自然就没有output了。

因为呀~像是看了TVXQMVConcert综艺节目的话,完了就是完了……没有什么好让你去想象的吧?

所以,自然地头脑现在就多了很多‘空间’,也许这是一件好事吧?对将来的SPM来说……

……总结来说……迷偶像比迷动漫好……吗?


No comments: